bbh的话筒

EXO-L

【EXO×你】所谓替身

  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 

  ooc

  设定为你好奇询问男朋友们假如他们只是替身会怎么办

  无chen

  

  金珉锡:“我会尊重你的选择,如果有一天你真正爱的人回来了,我会离开。”(猫猫委屈)

  “我们不讨论这个问题了,我只爱你一个人。”

  (猫猫苦肉计得逞)

  

  金俊勉:(无奈摸着你的头)“又在哪儿找的奇怪问题。”

  “你回答一下嘛~”

  “嗯,我会分手并祝福你。”(严肃)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那我只会觉得自己不够优秀,替代不了你心里那个人的存在。”(小羊自卑)

  “兴兴,你是最好的!”

  (拥抱)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呀,我怎么可能会是替身?有比我帅的人嘛?”

  (美女无语=_=)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(狗狗瞪眼)“莫呀?替身?我只是替身?”

  “假的假的,我就问问。”

  “这种事不会存在的,我拒绝回答。”(狗狗傲娇)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:(只是沉默)

  “啊呀啊呀,生气啦?这个就是个假设。”

  (不说话)

  “我错啦,别不理我~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:“我是替身?怎么可能?”(熊熊不爽)

  “假的假的,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替身你要怎么办?”

  “我装作不知道,比以往对你更好然后让你愧对于我。”

  “6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替身?那我会把你绑在身边,别想离开。”

  “阿一古呀,你好恐怖...”

  “你不是说喜欢看病娇文么...”(嘟嘴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