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h的话筒

EXO-L

【EXO×你】当家用电器变成了人(上)

  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 ooc

  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  文笔幼稚,避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夜之间,家里的电器都变成了人。

  突如其来的嘈杂声将你从梦中吵醒,刚睁开眼,就被面前一张陌生的俊脸吓了一跳,“我艹,你谁啊?”

  男人的眼眶红了起来,“主人不认识我了吗?我是空调烈烈啊!”

  “空调?”你看向角落消失的立式空调。

  摸了摸眼前大狗狗一样的男人的脑袋,“那个,烈烈,那你先让开,我要起床了。”

  烈烈站了起来,直勾勾地盯着你。

  “我要换衣服,你可以出去吗?”

  烈烈眼眶又红了,“主人嫌弃我了吗?烈烈出去的话,房间会冷的,而且我天天看主人换衣服的,主人能不能别赶我走啊!”

  一串咕噜咕噜的话打了你一个措手不及。

  “傻烈,你快闭嘴吧,我还等着给主人刷牙呢!”

  浴室里又探出一个脑袋,“主人快起来,要刷牙了。”

  “电动牙刷?”

  “主人叫我开就好了。”开露出一口白牙,朝你晃了晃手里的牙刷。

  碍于房间突然多出来两个男人,你也没好意思换衣服,直接穿着睡衣起来了。

  看着帮你刷牙的开,你内心还是懵逼的。

  “主人,该漱口了。”开温柔地摸了摸你的脸。

  洗漱完,打开房门时才发现还有好多人。

  “主人!吃早饭了!”两个穿着围裙的男人招呼你。

  一个人拿着面包,另一个人端着牛奶。

  “我是烤面包机小贤~”

  “主人,我是微波炉,看出来了吗?叫我西柚就好啦!”

  “好的好的好的好的。”待开帮你拉开座位,烈烈按住你坐下,小贤将面包塞进你嘴里时,你还是感觉不可思议。

  “所以,你们都是电器变的?”你一边摸着烈烈暖和的手,一边喝着牛奶。

  “对,除了我们还有五个。”

  “还有五个?”

  似是听到你的疑问,又有一个穿着围裙的男人走了出来,“主人,我是电磁炉嘟嘟。”

  “主人,还有几个应该还在睡觉,等会就能看见他们啦。”西柚又喂了你一口牛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